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关于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的通知
2022-04-13 16:25:11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3月26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方式的通告》要求,贯彻落实通告要求,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经研究,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安排调整如下。

一、对于在2022年分类考生招生中报考我校的考生,原先应参加安徽省统一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的,调整为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二、测试对象为: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有任一科不合格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及无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的其他考生群体。

三、文化素质测试内容参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其中语文10题、数学10题,英语4题,共24题,每题5分,合计120分。考生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的正式测试时间仍为4月18日-27日,每日8:30~10:00,14:30~16:00,请选择其中一天的一个时间段参加一场考试即可。文化素质测试纳入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测试,采取合卷、线上闭卷方式进行,

图片1.png

五、学院将划定并公布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合格线。录取规则与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公布的一致,文化素质测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进入录取环节。

六、除因疫情省统考文化素质测试方式调整外,其余事项严格按照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执行。如因疫情原因有调整,将另行发布通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