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关于技能拔尖人才与退役军人资料审核办法
2022-04-06 09:49:48

一.技能拔尖人才资料审核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报考本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且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经资格审核、考核公示,可予以免试入学。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10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2)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免试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文件材料等),于4月18日前提交至我院招生办公室用于资格审核,以图片形式发送至medicine@hsvch.cn学院官方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以姓名+身份证号,审核结果将以短信或电话反馈到位。


二.退役军人资料审核

1.退役军人免文化素质测试,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中职毕业生)或职业适应性测试(除中职毕业生以外的其他考生)。

2.退役军人资格审核退役军人提交的材料:身份证原件图片、退役军人证图片等。请于4月18日前以图片形式发送至medicine@hsvch.cn学院官方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以姓名+身份证号,审核结果将以短信或电话反馈到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