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2022年分类招生职业技能考评方案
2022-04-05 18:40:13

一、考试方式

(一)测试方式: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根据疫情防控及相关安排采取线上笔试测试方式。

(二)测试软件:微信小程序(详见《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考生小程序平台使用手册》。

 

二、主要测试内容

职业技能测试测试对象为:中职毕业生参加。

测试内容包括文化素质测试和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文化素质测试120分,包含语数英等基础学科题目;专业知识120分,包含医药卫生类专业基础知识、传染病的基本防疫知识、卫生健康保健常识、职业素养等;技术技能60分,包含医药卫生类专业应知的基本技能、现场急救基本技能、传染病防疫基本技能等。 

三、考试时长

考生考试时间为90分钟。


四、测试形式及分值

1.测试形式:采用微信小程序考试形式,每位考生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 测试题型:客观选择题。

3.测试分值:满分为300分。


五、考试软件,账号,密码及流程

详见《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考生小程序平台使用手册》


六、考试纪律

考生只准使用安装有最新版本微信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得切换手机界面,不得与他人进行任何的交流(包括与其他人交谈、QQ聊天、微信聊天、上网查询资料以及其他监考教师认为有违纪的行为)。按要求调整手机摄像头角度,以能够清楚看到考生面部、桌面情况为标准,考试过程中不得随意移动摄像头。


七、退役军人考试方式

退役军人相关材料经审核后免于文化素质测试,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八、优秀人才免试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报考本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且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经资格审核、考核公示,可予以免试入学。

(一)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 10 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三)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免试申请表》,并附相关材料(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文件材料等),于 4 月 18 日前提交至我院招生办公室用于资格审核,具体流程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www.hsvch.cn)。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