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线上培训共成长,扬帆起航正当时|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度新入职教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2-09-03 16:45:05

为使新入职教职员工熟知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了解学院情况与相关制度,尽快融入集体,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于8月22日-8月24日组织开展了“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度新入职教职员工岗前培训”,并于8月29日举行了2022年度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活动全程采取线上培训,由人事处张副处长主持。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共包含六个专题讲座。主管张副院长以《新平台、新职业、新标准——高等卫生职业教育教师的责任与追求》为此次岗前培训开班拉开了序幕,本次线上理论培训共有六个专题:包含师德师风、教学工作规范、育人担当、如何上好一堂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资管理。

线上培训期间,教师们均按时参加,表现积极,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张院长指出:新教师要及时转换职业角色,坚定职业信念,提高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振兴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8月29日召开了新员工入职见面会,院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三位副院长也对新入职的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最后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新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做到严格要求自我,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尽快熟悉学校与工作环境、岗位要求,不断改进教法,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与见面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学院有了整体的了解,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学到了综合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上岗的信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将会受益终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