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抓常规、促提升、保质量|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文件检查工作
2022-09-01 16:42:45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保障学院教学质量,按照学院教学工作整体部署,8月31日下午,学院以“教务处牵头,各系部互查”形式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文件检查工作,教务处及各系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教师的期初教学资料的准备情况。通过检查,学院教师的教学文件齐全,课程学分和学时与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内容一致,每个单元的教学内容能够突出教学思政,在教学设计中着重突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小组合作和课程讨论活动。同时,通过检查也发现了个别新教师的教案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相关老师。从检查结果来看,我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教师完成度较高,各系部对于教学准备工作有着充分的认识,并做好了相关保障。

期初教学检查是实施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和方式,对强化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稳定学院教学秩序,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也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后续学院将不定期组织教学检查工作,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高质量抓好学院的教学检查工作,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编辑 | 方英红

初审 | 王怡仙

终审 | 项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