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公共浴室竣工验收
2022-09-01 16:40:57

2022年8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沈成龙、曲健在总务处、安保处负责人陪同下与黄山港华燃气公司总经理李波、副总经理周勇等一行人对学院假期完工的老浴室改造、新浴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老浴室改造、新浴室建设项目是学院党委、院领导为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改善学生洗浴环境,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与黄山港华燃气公司签订的BOT校园合作项目。该项目投入资金约220万元,利用了电能、空气能、光伏等多种能源,在1号公寓楼半地下空间新建浴室近200平,新建淋浴位138个,并配套了更衣柜、吹风机等设施设备,同时改造了食堂二楼的老浴室102个淋浴位,维修更换空气能及附属设施。破解了学院新老生近4000人的洗浴难题。验收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洗浴环境及配套设施情况,对项目施工人员在保障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情况下,克服了高温、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双方密切配合,放弃暑假休息时间顺利施工保障开学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通过后,院领导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协调配合;二是严格管理,确保新、老浴室的洗浴安全、舒适;三是做好后续保障,加强服务,努力为学生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编 辑|王 晖

终 审|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