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唐进率队来我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2-09-01 16:39:13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进率队到我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叶军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唐县长走进校园教学楼、教室、食堂和其他功能场所,实地察看学院秋季开学工作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教学设施配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生数量、学院生源地摸排情况、师资配备问题、二期校舍建设等工作。

唐县长强调,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院相对于全县其他z中小学校,学生数量更庞大,学生生源地也相对更加复杂,所以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安全;要全面摸排师生及后勤人员的健康状况,精准掌握返校人员信息;要强化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安全;要落实核酸常态化,确保以班级为单位20%的人数抽检进行核酸检测;要坚持高质量办学目标,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方   亮

终审 | 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