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2-09-01 16:37:17

8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院党委书记叶军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陪同下,督导组同志认真听取了学院为迎接秋季开学的工作汇报,就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实地查看校园内情况,特别是学院为秋季开学做的相关防疫工作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着重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前要对校内超市、食堂、宿舍、图书馆、快递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生活保供服务等,要认真总结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叶军书记表示,学院坚决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督导组指导意见,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和学生安全返校。此外,学院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方亮

终审 | 项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