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入职辅导员见面暨岗前培训动员会
2022-08-30 16:32: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帮助青年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8月28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新辅导员见面暨岗前培训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图书馆隆重举行。

       陈恭鑫副校长向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是感知学生一切情况的“神经末梢”,是学校各项工作落实的终端环节。希望新入职辅导员在自身成长和工作开展过程中牢记“五个意识”,做有爱心,有态度,善管理,有主人翁意识的新时代高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学生当亲人看,把经验上升为科学,把辛苦转化为成果,真正成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发展建设的主力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帮助新入职辅导员明确责任,帮助新入职辅导员更快融入学院学生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启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康晓岚

初 审|聂 丽

终 审|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