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以心迎新” 为萌新护航
2022-09-08 23:55:24


“以心迎新” 为萌新护航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9月5-8日是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四天来,在属地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医护人员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经全校教职工通力协作,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平安、顺利进入校园,开启大学新生活!

图片1.png


连日来,由教育主管部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的专家组为新生核验行程码,科学精准摸排生源地风险等级,分类分别进行免费落地核酸和抗原检测;严格落实3天2检居家健康检测政策,由属地政府免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健康监测场所。

图片2.png

专家组的各位专家不惧高温,为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每天连续坚守室外工作长达13个小时,确保做到无一人遗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九月的黄山褪去一丝夏日的炎热,也迎来了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在欢迎新生的同时,也真挚的感谢属地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医护人员对我校迎新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道一声,你们辛苦啦!



END


供稿 | 项   诗

编辑 | 江珊珊

审核 | 方   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