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教促质|我院举办新教师及新开课教师教材关考试
2022-09-13 18:07:01

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教促质

我院举办新教师及新开课教师教材关考试


教之于生,学而不止。教师是教育工作的实施者、推动者,同时肩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为精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我院于9月9日上午八点半在教学楼2101教室举办新学期教材关考试,考试时间为八十分钟,共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考试。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924.jpg


考试期间,老师们认真审题,积极答卷,过程中求真求实,充分体现了教师队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913095654.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1030.jpg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本次考试,一方面能促使教师通过角色转换来了解体验学生,知己知彼,知教知学;另一方面能促使教师熟悉课程标准,钻研教材,把握教学方向,明确教学内容,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此次考试调动了教师教、学、研的积极性,督促教师对知识、对教学常怀认真谨慎的敬畏之心,不断学习,不断自省,不断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进而建设成具有高质量专业化的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教师队伍。


END

供稿 | 方英红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王怡仙

终审 | 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