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总结反思齐聚力 精细部署求实效|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16 18:18:21

总结反思齐聚力 精细部署求实效

我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为确保我院线上教学教研工作稳慎推进,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我院于9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及各系部主任全体出席,分管副院长视频参会,对近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反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解决、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162823.jpg


会议伊始,分管副院长对近一周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张院长对各系部前期为线上教学做的一系列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后续线上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是对教师团队的要求:第一,授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出勤的管理,把学生的出勤率、露脸率纳入学生成绩考核;第二,授课老师要布置线上作业,要求学生线上提交,教师要对作业线上批改并进行反馈;第三,老师要认真备课,一定要保证上课质量。

其次是对管理层方面的要求,要做到校系两级管理。第一,系部主任要对所管辖的老师的教学状态、学生学习状态、学生出勤率及露脸率以及教学效果进行检查。第二,教务处要做好每天的值班督导,每天抽查各系部老师的上课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各系部主任。

张院长在会上强调,各位系部主任作为教学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全面了解并及时总结每一位老师的线上授课情况,要把提高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同时各系部主任更要在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上下功夫,带好队伍,抓好工作。

本次会议既对学院后续线上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运行将起到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的同时,又体现了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在实施线上教学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持续改进教学方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疫”将尽,“春”可期,战“疫”胜利,指日可待!


E

N

D

供稿 | 方英红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李晋南

终审 | 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