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青春正当时,热血铸军魂|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22-09-16 18:30:47

青春正当时,热血铸军魂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当青春遇见迷彩,用热血铸就军魂;初秋的9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防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吃苦耐劳精神,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操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出席开训仪式,此次活动由副院长陈恭鑫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开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沈成龙在开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向军训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对2022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增强国防意识、练就过硬体质、培养团队精神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要以优秀士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随后由军训副总指挥倪语婷宣读军训纪律要求、评优说明。


微信图.jpg


军训总教官陈实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相信在教官们认真的指导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军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各种未知的困难和挑战。


图片4.png


2022级护理8班刘震震同学代表全体同学承诺:坚决服从教官指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当中,勇于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练出意志、练出品格、练出水平。


图片5.png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军向军训团授旗,红色的团旗象征着一簇簇炙热的烈火,代表着全新一代的希望,随即,院长宣布军训开始。


图片6.png


奇花初胎,矞矞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希望2022级同学们认真参训、听从指挥、牢记要领、刻苦训练,通过军训,让自己有一个较大的改变,成为一个体魄强健、思想坚定、纪律严明、文明爱校、作风顽强的人,以全新的面貌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END

供稿 | 傅   强

编辑 | 江珊珊

初审 | 聂   丽

终审 | 项   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