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喜迎二十大,青春勇担当】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9-20 18:4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三天共计二十四个课时,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两个部分,从各方面进行深入学习。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于2022年9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做培训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现实表现的进一步考察,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全体学员要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本职岗位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伊始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芳正老师围绕《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学习百年党史 发扬斗争精神》两个专题,讲述了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强化了学员们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

邀请市委讲师团第三批理论宣讲人才库成员、屯溪三中副校长汪东军老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对于学员们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培训会的系统学习,以及结合自身岗位的实践活动,全体培训班学员都向党委递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员从永葆政治本色、树牢为民情怀、勇于奉献担当、坚定初心使命等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交流了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和心得。

2022年9月18日,在图书馆二楼进行了此次党课结业考试。此次党课考试不仅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理论检测,使他们继续强化了思想认知,而且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解,同时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

通过本次培训,成员们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院党委将进一步优化党员教育培训载体,丰富教育培训方式,分类别、分层次组织好各类培训班,推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在各岗位各领域发挥中坚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