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2024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公告
2024-03-27

2024年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分类考试(校考)即将于4月9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地点: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校内(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滨江东路55号)


二、考试时间:2024年4月9日8:00至12日 11:30


三、校考缴费方式:免收测试费


四、考试方式:采用线下无纸化(上机)考试的方式测试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接收到我校考试短信后必须点击链接或搜索我校官网进入“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及时预约考试时间,预约考试时间一经确认不能更改,请谨慎选择考试时间,预约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


六、考生须知:

1、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具体考场及考位到校后查看考场示意图。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任何物品带入考场。

2、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交验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考生禁止入场。

4、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进行处理。

5、对于违规考生,由考场监考人员根据违规记录进行处理。并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监考员等工作人员管理。针对考试违纪舞弊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第33号令)视情节予以处理。对扰乱考室秩序,威胁考务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者,由保卫部门或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考生可通过学校“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服务平台”查询,对成绩存疑的,可在成绩公布时起3日内,由考生本人书面向学校招生办提请复核,逾期不再办理。


七、其他提示:

1、考生及家长可在我校食堂就餐,可凭支付宝进行支付。

2、为保证校园学生安全,外来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请各位家长接送参考学生的车辆自行寻找停车地点。

3、我校在黄山北站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到校考试,出站后请联系现场接站人员。接站时间:2024年4月9日—12日11:30,每天8:00-17:00,12日半天11:30结束。车辆根据到站学生人数、时间安排发车。如不能及时发车请考生可自行乘车来校。

4、咨询电话:0559- 7711111、2177777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