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促成长|学院领导实习走访系列报道(一)
2023-10-16

为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岗位实习的情况,并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怀,10月12日下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叶军、总督学王怡仙等一行前往黄山首康医院进行实习走访,交流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640 (10).jpg

首康医院护理部江主任介绍了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对于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与实习生的交谈中了解到,同学们对于理论学习、仪器操作相对比较熟悉,但在实际操作方面还有所欠缺。

就此学院总督学王主任表示:学院在积极推动院校合作,争取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机会,并以自身学习、教学经验为例,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丰富自身,夯实基本功。

640 (11).jpg

最后,叶书记对黄山首康医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积极和院方沟通协调解决。

同时,叶书记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第一,同学们应积极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深耕专业技能,志在成为胜任的医疗从业者,不断融合理论与实践,注重经验总结,追求真正的专业水平;

第二,真正的学习要珍惜时间,由被动转为主动。带教老师更愿意传授经验和技巧给积极主动的学生。同学们需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和社会;

第三,勤奋学习,吃苦耐劳,明确个人生涯目标。同学们需全身心奉献,实习中积极发现问题,提升责任心,体验成就感,实现对学院、医院和父母的期望。

640 (12).jpg

常态化实习巡点工作,能进一步增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和联系,切实推动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学院将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主动走访实习基地,广泛开拓渠道,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院实习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