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洪洁率队来我院调研基层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工作
2023-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7日上午,休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洁就“推动基层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等课题率队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戴启热情接待了洪洁一行。教务处、思政课教学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40 (19).jpg

座谈会上,洪洁指出,本次调研旨在推动基层青年理论宣讲队伍的建设,促使更多青年力量的加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密切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通过开展课题研究和合作,共同推进基层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

640 (20).jpg

学院表示,理论宣讲就是推进群众掌握理论的重要路径。在此过程中,高素质、成体系的队伍是实现理论宣讲应有功能的重要保障,在整个理论宣讲队伍中,青年是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蕴含着巨大的潜力。作为一所致力于培养基层卫生人才的高校,我们需要加强对人才的理论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他们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还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以及科研能力,以适应社会对医疗卫生人才的需求。

本次调研为我院的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今后,我们将加强合作,积极推动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为促进当地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