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心系学生,温暖到寝—基础医学部开展深入宿舍慰问活动
2023-10-20

为深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10月17日和10月18日晚,基础医学部主任穆实教授带领学工秘书高军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进了大一、大二学生宿舍,为新老生送上真诚关怀。

穆教授一行先后来到男、女生宿舍,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征求学生对学院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穆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了答复,同时叮嘱学生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平时保持宿舍卫生和通风,预防秋季传染病的发生。

640 (8).jpg

基础医学部学工秘书高军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户外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踏实的态度谱写大学篇章。

走访期间,穆教授对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

第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第二,重视本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双重学习,温故而知新,每天复习所学专业知识,有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任课老师,把知识学透学扎实。

第三,制定更高的学习目标,自信自立自强,立足大学生活,创造精彩未来。

640 (9).jpg

心系学生,温暖到寝。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怀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体现。此次宿舍走访,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为学院了解学生需求、回应学生需求提供了良好契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