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
2023-11-07

640.jpg

2023年10月23日,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上报及抽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安徽师范大学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组织开展抽测工作。此次我校被抽测的学生共70名,来自护理系与康复医学系。在军事体育部和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640 (1).jpg

为迎接此次抽测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任务布置到位,责任明确到人,并对学生进行了测前动员。抽测过程中,全体体育教师严格按照体质健康测试要求,积极配合抽测专家组;每一名被抽测同学也都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640 (2).jpg

本次抽测工作为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督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常规工作,旨在进一步完善国家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制度、努力建成科学规范的学校体育评价制度,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和全面发展。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下一步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努力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