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操场点兵,强我国防|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电子激光枪打靶训练
2023-11-07

为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强化国防观念,提高军事技能、我校充分发挥预备役制教育优势,近日,学校军事体育部,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进行电子激光枪打靶训练。 在训练开始之前,为使预备役连的学生们了解军事知识以及电子激光打靶的技巧,我校预备役教员刘超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理论知识授课。

640.jpg

同学们怀着对激光打靶练习满满的好奇,认真聆听教员讲解的每一个动作细节和技术要领,并积极地向教员提出自己的疑惑与不解。

640 (1).jpg

在训练中,教员现场讲述了电子激光枪支的使用原理、打靶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重复强调着动作要领,对学生们进行耐心的动作指导。

640 (2).jpg

通过本次打靶训练,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军事实战技术,同时也丰富了我校预备役教育制内容。相信此次打靶训练后,同学们心中会增添一份对国防的敬意,一份对集体和国家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观念。这些品质也将会永远在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中熠熠生辉。

征途未止,前路浩荡。担起吾辈青年之责,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