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实习走访系列报道(五)|学院领导深入华润立方药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2023-11-07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了解2021级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实践操作情况,促进校企合作融合,10月26日,我院副院长戴启、总督学王怡仙、教务处李晋南一行人走访了华润立方药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并详细调研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

640.jpg

走访期间,通过座谈的形式,领导们实地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对实习生工作的具体安排、企业指导老师履行职责的情况等,对校企双方就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合理的解决方案。通过交流了解到,该公司对实习生管理规范,生活上关心学生,食宿安排妥当,学习上注重传帮带,学生们均已能独立完成工作任务。我院学生对在该公司的实习也很满意,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王怡仙对同学们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习之中,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640 (1).jpg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展现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本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还鼓舞了实习生们努力完成实习任务的士气。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工作,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型的人才为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