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考核工作
2023-11-06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1月5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2023年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我校70名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核。

640.jpg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工作,在康复医学系主任于海红教授的指导下、系部周密的安排下和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下,70名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磨砺专业技能,最终70人全部通过了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640 (1).jpg

此次考核工作由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承办,考试过程组织规范,标准执行到位。整个考评过程井然有序;考评员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履行考务职责;督导员纪律严明;考生表现沉着冷静、流程规范,充分展现了我校护理专业学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能力。

640 (2).jpg

于海红指出,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学校进一步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也将继续把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证书考试内容和日常教学内容进行系统融通,不断提升学生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为学生升学就业搭建成长平台,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640 (3).jpg

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检验了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达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我校护理系将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促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推进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