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实习走访系列报道(六)| 学院领导深入黄山市中医医院、华泽中西医结合医院、屯溪区康复医院、休宁县人民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2023-11-07

为深入了解我校2021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了解实习单位的用人需求,近日,学院总督学王怡仙、教务处副处长杨杨及教务处科员方英红一行来到了黄山市中医医院、华泽中西医结合医院、屯溪区康复医院、休宁县人民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640 (3).png

640 (2).png


在走访过程中,院方都组织了交流座谈。各个医院实习负责人和带教老师对我院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表现都给与了高度认可,称赞同学们素质高,适应能力强,专业能力不错,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同学们也纷纷感谢医院给他们提供的实践锻炼机会,实习收获颇丰,并且表示一定会把握实习机会,进一步积累实习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640 (4).png

640 (5).png

座谈会上,王怡仙逐一解答了实习生反馈的情况,肯定了实习生在这段时间的实习付出,并鼓励学生在余下的实习时间里再接再厉,平安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实习单位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了实习质量,极大地鼓舞了实习生的信心,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医院的联系,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