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实习工作准备会议
2023-11-08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推进岗位实习有序开展,引导实习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遵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教职成【2021】4号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11月7日中午,我校召开2022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准备会。学院总督学王怡仙、教务处全体、22级辅导员及各班班干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晋南主持。

640.jpg

会议伊始,王怡仙向大家耐心介绍了实习目的、实习意义、实习任务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她解读了《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具体从实习时间、自主实习申请流程以及实习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重点就学生自主联系实习的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她强调,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重要机会,也是检验自我能力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640 (1).jpg

 随后,王怡仙还详细说明了自主联系实习对同学们的便利之处,希望各班辅导员摸排本班级同学实习的意向,按时上交实习意向名单,方便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

本次实习工作准备会议的召开正式拉开了学校22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序幕,为我校整体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部门都将会积极探索、努力推进、注重细节、做好服务,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2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