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凝“新”聚力 共筑未来 | 我校积极推进2023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2023-11-09

为帮助和引导新进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按照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1月1日上午8:30组织召开了为期三周的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培训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张灵秀主持。

640.jpg

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新进专任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共45人,培训内容为集中网络培训,由高等教育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布置。集中网络培训开设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五门课程,均为需要理论考试的学习内容。

在正式培训之前,人事处副处长张灵秀做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了新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岗前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这也是成为高校教师必修的一堂课,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遵守考勤纪律:要服从管理,自觉遵守考勤纪律,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却有原因需要请假要履行相关请假手续。三、做好学习笔记:所开设课程都有配套书籍,要抓重点做好笔记,为下一步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组织的理论考试做好准备。

640 (1).jpg

凝“新”聚力,共筑未来,本次新教师岗前培训是教师职业生涯的起步,未来值得期待。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逐步感受高校教师这份职业所带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愿今后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忘初心,为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