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预防为主,生命为上” 休宁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3-11-07

11月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五周年纪念活动暨2023年休宁县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中心广场举行,为即将到来的全国第32个“119”消防宣传日营造氛围。休宁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跃辉、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戴启、副校长沈成龙,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640.png

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和宣传员指导学生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并进行了有奖问答。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宣传教育。

640 (3).png

活动现场还安排参加人员了观看灭火救援操法,高空绳索速降、攻坚技巧、高喷车出水展示、无人机操作等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开心“消消乐”环节,“消”题大做、“衣”技之长、“小红人”保卫战等项目,师生在互动参与中,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640 (1).png

今年消防月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作为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原则,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学校不仅设立了专门的消防安全管理岗位,还通过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和应急疏散演练,加强消防知识的培训和教育,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整体提升。

640 (2).png

消防宣传月期间,我校将借本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学好应急救援专业技术,掌握火灾预防知识和扑救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学校整体消防安全水平。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