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健职院召开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4-03-27

为了进一步明确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规范各党支部台账建设,3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部方亮部长主持,党委下属各支部全体支委共计15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戴副院长出席并讲话。

WX20240413-173233@2x.png

会上,党委组织部结合学院全年工作重点,就学院党的建设总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对党支部台账建设和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标准。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二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要锻造坚强的组织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要积极探索党建与学院业务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确保党建工作能够有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最后,戴副院长强调,党建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和灵魂,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WX20240413-173244@2x.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全年党建工作任务,树立了支部建设标准和目标,落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