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加强院系联动,提高管理水平——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开展院系两级管理培训
2024-04-28

WX20240413-173233@2x.png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加强院系两级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质量,3月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高职院校院系两级管理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安徽省职成教育学会会长李兴旺、原安徽工商职业学院院长李雪共同开展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各处室、系(部)、教研室负责人、各系(部)学工秘书参加。

WX20240413-173244@2x.png

会上,李兴旺就院系两级管理的机构设置、权责划分与运行机制进行了讲述,强调了院系联动的重要性。他指出,院系两级管理作为学院管理的两个重要层级,应当相互支持、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他强调,院系之间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分享管理经验和教学资源,共同解决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WX20240413-173422@2x.png

李雪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院系两级管理的具体操作和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院系联动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包括建立院系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院系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推动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同时,他还就高职院校的发展趋势、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为学院管理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WX20240413-173440@2x.pn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深入了解了高职院校院系两级管理的重要性和实践方法,还增强了管理意识和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系联动,提高管理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WX20240413-173454@2x.png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