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4

又是一年草绿时,正值清明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4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叶军带队前往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

WX20240413-180202@2x.png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位于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是全国新四军五处军部重要旧址纪念馆之一。在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各个展示厅,详细了解新四军将士在岩寺的光辉历程。一组组生动的浮雕,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藏的历史实物,无声诉说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印迹。

WX20240413-180211@2x.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英雄塑像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拳,在戴副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WX20240413-180231@2x.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全体党员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守护和传承英烈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