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青春有young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2023-03-07 08:07:11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雷锋虽然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一直在影响着我们,砥砺我们前行。雷锋精神是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先进文化的表征。青年人要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640.jpg

3月4日上午,休宁县举办“状元县里志愿红 雷锋精神代代传”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共16名同学和2名老师参加。

640 (1).jpg

640 (2).jpg

现场,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身着红马甲,在状元广场发放“青春关爱”考前辅导手册,专业心理老师坐镇现场,为有心理困惑的考生和家长们指点迷津,传授临考前心理健康知识。

640.png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我院雷锋月活动持续进行中,将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学生深入志愿活动中,培养大学生从小事做起的优秀品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