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3-03-07 08:09:30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部署,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响应,于3月1日至3日,组织学院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含非党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62人在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党委书记叶军、副院长陈恭鑫、机关党支部书记方亮出席相关培训学习活动。

640.png

3月1日,院长以《学习党史,矢志奋进》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他通过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强调我们要以史鉴今,矢志奋进;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当使命;要学史崇德,坚持本色强化责任。院长把党史中汲取的强大智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并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大家要以史鉴今,“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拼搏,为推进高水平技能型院校建设添砖加瓦。

640 (1).png

3月2日,中共黄山市委二十大讲师团成员、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玲博士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报告。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展现黄山作为、贡献黄山力量!

640 (2).png

3月3日,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芳正教授就《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两个专题现场辅导。在党章学习中,系统阐述了新修订的党章的内容、基本架构和功能地位,回顾了百年党章修订史,着重介绍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内容。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制度建设的结晶,要让学习贯彻好党章成为一种操守。

640 (3).png

刘芳正教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辅中指出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也是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点,为我们改造主客观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640 (4).png

培训班结束前,学院党委书记叶军同志进行了培训班总结。提出本次轮训班时光虽短,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特别是中高层管理人员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树牢全局观念和大局观念;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扬帆风正劲,奋进正当时。要求全体师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黄山健康职业学院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