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鲜花烂漫惹人爱,福利暖心情常在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福利活动
2023-03-08 18:50:16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感谢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贡献,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喜悦的节日,学院工会与人事处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生活用品作为节日礼物,并送上了温馨祝福。祝愿全体女同胞更加健康、自信和美丽。

图片1.png 

图片2.png 

鲜花烂漫惹人爱,福利暖心情常在。暖心福利的发放,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现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开心的领取节日福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3.png 

最后,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学院全体女员工快乐相伴,幸福相依,三八妇女节快乐!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