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喜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经评选荣获“安徽省优秀高校”称号
2023-03-08 13:50:10

2023年2月黄山健康职业学院经评选,被评为混合式教学“安徽省优秀高校”。

混合式教学是信息化时代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重要路径。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一直以混合式教学为抓手,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以学生的全方位发展为教育教学重心,积极投入到“互联网+教育”时代的教育教学浪潮中,将物理世界的真实课堂和网络世界的在线教育平台完美融合。在面对面的学习过程中,集中解决学习的重难点,培养知识与技能,培养群体协作能力,注重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的熏陶。而在网络平台中,学生自我调控学习进程,写作解决驱动任务,其学习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得到发挥,从而实现知识的有意义建构。

123.jpg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积极组织专任教师开展课程改革,在日常教学中挖掘并展示课程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实现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积极推动“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