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健职院召开2022级学生实习安排工作会议
2024-04-13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落细、落实实习工作过程管理,确保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完成。4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学生实习安排工作会议。学院总督学王怡仙、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和全体实习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WX20240413-180431@2x.png

会上,教务处就2022级学生自主联系实习、2022级学生实习单位总体情况、2022级学生分专业分班级实习计划进行了说明,重申了实习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实习安排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特别强调了在院系两级管理的框架下,各系(部)要根据系情,指导辅导员以就业为导向,认真做好班级的实习安排方案,妥善做好实习安排工作。

王怡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全面提升技能、锤炼意志品质的重要过程。教务处和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保持信息畅通,统筹协调实习安排。各系(部)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成立实习工作专班,召开实习安排工作专题会议,将学院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实习指导教师、学生和家长,妥善做好学生的实习安排工作。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高度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安排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积紧密结合新安医学振兴战略,主动服务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加速融入杭州都市圈,在长三角地区建设了一批带教能力强、就业机会广的实习基地。同时,通过不断开拓与医院和医药健康企业的合作,为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