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唐进率队来我院调研二期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2024-04-10

4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进率队到我院调研学院二期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叶军、院长、副院长沈成龙热情接待了唐进一行,党政办公室、总务处、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WX20240413-180555@2x.png

唐进一行来到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并与学院领导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推进等情况,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WX20240413-180605@2x.png

唐进强调,学院二期项目建设作为县重点项目工程,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实用处下功夫、在细节处用力。要高质量推进学校项目建设,进一步梳理发展空间、做好项目规划,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和土地资源,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规定时间交付使用;要优化设计方案,从区域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周边环境与配置,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要强化排查摸底工作,切实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接下来,学院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与进度,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教育质量,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