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山健康职业学院官网!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文章详情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校园招聘会
2024-04-11

4月10日,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职场启航,共筑梦想”为主题的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黄山市人才发展局、休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山健康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紧密结合学生实习就业实际需求,旨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为企业提供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


营造积极氛围  激发青年人才求职热情

招聘会于下午14:00准时开始,地点设在学院新教学楼二楼大厅。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参会企业纷纷亮出“金字招牌”,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展示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满怀期待地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寻找心仪的岗位。

东华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徽东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电达,学院党委书记叶军,院长高洁等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和学生亲切交流,感谢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和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求职情况等,结合实际推介学院学生,并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紧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加强校企合作 共促经济与人才双发展

除了传统的招聘会形式,学院还精心组织了校企座谈会和企业招聘宣讲会等活动。

校企座谈会于下午15:00在新教学楼305教室召开,多家企业代表参会。休宁县副县长张荣、黄山市人才发展局、休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高洁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生动体现和重要举措。学院始终把促进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欢迎广大优秀企业来学院招才引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随后,4位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招聘计划、用工需求等内容,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张荣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鼓励毕业学子留黄实习、留黄就业,积极投身大黄山建设。

企业招聘宣讲会则于下午16:00在308教室拉开帷幕,企业代表们纷纷上台分享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招聘计划,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的机会。


拓宽职业道路 各方携手共建就业桥梁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优秀医疗健康类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余个,众多毕业生在现场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信息,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学院也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推荐新闻